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Track 25

"Konsortium 这公司的巴士不错哦!我之前有坐过的,蛮舒服。"傲君很开心的向我说。

今天的她穿了T-shirt ,长裤还带了帽,很美丽的一个女孩子。晚上九点钟,我们两人在pudu P 4 上了回槟城的巴士,感受得到她真的很开心,笑容更是灿烂的,很喜获她这样开朗的样子,知足和单纯,我真的很想珍惜。

"冷气好冷哦,幸好我有带外套的,不然的话就变冰块了,嘻嘻! " 傲君边穿外套边对我说,这时候的气氛真的很舒服,我也没有太在意和去克制自己的情感,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好了,也许被傲君开朗的性格给感染。

"哈哈,你变冰块的话应该是很大块的冰块了"
"哼! 你笑我肥,我身材很好喔,我腰23寸的,你的眼镜要拿去换新了!
"是哦,你不说我真的看不出来"

这时候,傲君打了我手臂一下,说我在欺负她,其实她一点都不胖,身材也如她所说的,嗯!真的是一位美丽的女生。我是故意和她玩闹的,象以前那样子,酸来酸去的话语是我们小时候的沟通方式,就这样的情景,这样子的气氛,这样的吵吵闹闹让5个小时的车程一点也不闷,反而认为路途太短, 太快就到了槟城。当巴士行驶在槟威大桥那刻,我和傲君喜悦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我们同时间望向对方,千言万语尽在这沉默当中。

槟城,一个我离开多时,我最向往的地方。生命里的美好回忆就在这里了,过去的快乐,自信和勇气都是这里带给我的。

我和傲君在sungai nibong 的车站下了车,凌晨两点多了,我们搭了德士去komtar的其中一间酒店.幸好前几天有叫傲君订了房间,不然真的要流浪街头了.


"傲君你只订一间房?"
"嗯!我订一间有两个单人床的"
"什么?不是很方便吧?
"很方便呀!有什么事情发生都有你在的,晚上还可以欺负你,捉你来打,哈哈"
"但是一男一女不是很好吧?"
"哈,我是女生都不怕也,你介意什么?郭俊荣是太笨蛋!"


就这样我们拿了钥匙进了房间,环境真的不错,舒适和干净.傲君真的很开心,整个晚上一直在讲话。


"我是女生让我先洗澡哦"
"是啦,我都没有要和你争的"
"哈,算你啦,好啦看你那么帥又那么听话,我今晚就不欺负你咯"
"哈,那谢谢你放我一条生路哦!
"嗯!我去洗澡咯,不要偷看!"
"哗!你不要乱说话啦,变态!"
"哈哈,开玩笑嘛!郭俊荣是太笨蛋!

很夜了,我站在窗外望向四周的风景,很安静的,槟城的夜景就是那么的宁静和安祥,心也随着平稳许多,傲君也走过来一起遥望。

"很美哦,很安静,我感到很舒服" 傲君小声的看着我说。

"嗯!很美!"

"如果每天都能看到就好"傲君眼睛红了,我知道她要哭了,我没阻止她,这样的情况就让她痛快的哭一场吧!

我伸出手轻轻的楼着她让她好好的哭泣.....而我只能静静的遥望窗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