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Track 24

冲动的最后往往就是后悔,因为我身上也没钱了.银行里的存款才剩那么的八百多块,真的不知道怎样花到月底,而且还要回槟城.这次只好省吃省用了.也不好意思向爸妈开口拿.越想就越烦恼.好人真的不是容易做,义气也不是随便可以给.

回家途中,我坐在巴士上一直的在想,然而也没有解决的方法,第一次为钱不够用而那么的着急.不过刚才看见他们3人那么开心的回家。心情也有些安慰,看见他们告别时候的身影,他们是那么的轻松和那种期待未来会更好的神情,这画面真的很美,让我很感动。心里想,兄弟我们一起加油吧!认识他们是我的幸运,他们虽然没有什么学历,但和以前大学的朋友比较起来,他们的为人是较好的,虽然我们是曾经做过牢。有时候我在想,做牢不能衡量一个人的好与坏吧?!

回到家才知道杰叔叔一家来了,我也坐下来和他们聊天,敖君静静坐在一旁的,没有说话,一直微笑着。距离上次她向我表白后那天,我们有几天没见面了。我们都在逃避彼此的眼神。杰叔叔突然的开口问我

 “阿荣呀,听你爸爸说你下星期回去槟城走走,是不是?”

 “ 嗯,是的杰叔,我打算星期五晚上的巴士回,可能星期日或星期一回来的”

“哦,你杰叔和你爸爸都很想念那里呀,有时间也一定回去那里看看,对了!阿君
每次都说要回去走走,但是她一个人回我不放心,现在有你在我就放心。

杰叔叔要求我和敖君一起同行,其实我是不赞同的,但我也没有理由拒绝。此刻,我和敖君有了个眼神接触。

“荣,去你房间看看”敖君她露出搞怪的表情问我

“去我房间看什么 ? ”

“叫你进房间就进房间啦!哼 !” 敖君这样子的语气更让我想起以前。她小时候淘气的样子。

我就这样被她半拉半推的推进了房间,进到了房间,敖君突然严肃了起来小声的问我

“其实如果你不想我和你回槟城,可以与我说啦,刚才是阿爸的想法而已啦”敖君说完后就静静的看着我,看见她这样子,我很想疼她,抱着她,紧紧的!我不忍心再一次拒绝她。所以就答应了她。这星期五晚上一起搭巴士回槟城。感觉到也体会到敖君的喜悦和兴奋。

“ 吉他!对哦,你很久没有弹吉他给我听了,现在弹啦” 敖君边说边拿起了我的吉他撩动几下

 “ 你要听什么歌?”

 “ 我要听约定,你弹我唱”
 
 “ 约定? 谁唱得?” 我好奇的反问敖君

那天我们俩人坐在床上,互相吵闹,互相倾诉。喜欢这种舒服的感觉。记得小时候,敖君常常吵着我弹吉他给她听,每次她都是一边听一边哼的,然后就会慢慢的睡着。今晚当她回家后,我立刻上网找寻她刚才要我弹的歌。
今晚我在电脑旁反复无数次的听这首歌,找key。我要学会这首歌。希望下次能弹给敖君听。


约定

唱:周惠

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
我们在屋檐低下牵着手
幻想教堂里的那场婚礼
是为祝福我俩而举行
一路泥泞走到了美景
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
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艰辛
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
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
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
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1 条评论:

moon 说...

你好...你可以叫我moon....

我有看你的故事的....为什么没update 乐...等很久了.....

我想去光顾你的店,可以吗??

如果你不介意,可以email 你的店address 给我... 我会带朋友一起去... :)

谢谢你....nice to mee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