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Track 18

啊峰把他们叫去后门那里聊,我,啊杰和强都蛮担心的, 也有预感不好的事情会发生咯。 原来他们是来找峰一起再出来打拼的, 卖翻版和收保费。啊峰坚决的不要还把他们赶走。大声说道: “我现在的生活很好, 以前的事情我不会再做了,你们走吧!! ” 我知道峰是认真的 ,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冲动和只会打架的峰,。 “ok 。 好 ! 我们走...不打扰峰哥你老人家..”那几个人说完这句就走了。   我们当场为阿峰感到骄傲, 恩,一个人以前做错事,不是注定一辈子都是错, 浪子回头金不换 , 峰就是好的例子,而且他时不时强调自己是最帅的浪子。发生了这些小插曲后,店里又恢复了平静,和平时一样,顾客几个。生意真的没有什么起色, 只是中午时间忙点而已。收店后,我们去阿峰家吃火锅,我也推了傲君的约会。阿峰的家就是那么的热情,他的妈妈和妹妹都那么的主动和好客,说到没完没了。 杰就一直在与峰的妹妹聊天咯, 搞到峰边吃边盯着杰,他吃到蛮辛苦的。哈 吃后,大伙人就在客厅坐着聊天,而我就与平时一样, 静静的听他们说,不然就看财经新闻。这时候...   " 荣哥,我有一些功课不是很明白,你可以教我吗?峰的妹妹突然问我, 对了她的名字叫惠思。 恩,她读学院的,就向我请教一些数学题, 所以我就在旁边一直教她,幸好我都还记得。 不过杰就蛮不爽的。 反而峰就: “思呀, 不会就慢慢问阿荣,好过和一些无聊的人说无聊的话” 峰在暗示杰的。 哈。 看来峰是蛮反对杰追他妹妹的。 惠思还拿了我电话号码,说以后可以请教我功课。杰更是不爽到极点。 回到了家。 原来杰叔叔,婶婶,傲君来了,我吓倒了下, 没有心理准备看见杰叔和婶婶。 “荣, 好久不见呀,”杰叔一句简单的问候,我已经感觉不好意思了,惭愧的面对他们。 我知道他们很关心我的, 但这种关心真的给我很大的压力。 傲君就硬要我带他去我房间参观,恩,她算厉害的,给她找到我放照簿的位子, 我小时候的照片,我们坐在地上一页页的翻开来看,倚靠在床边,月亮的光照在我们的身上,照在傲君的脸,让她美丽的脸似是在发光, 当看到我们合照时,她就就会提高声音的说:“我记得..我记得这张”其实这些照片当我坐牢了过后,我就不敢打开来看过,我不要看回以前的我,我要忘记以前的那个郭俊荣。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傲君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对其他女生没有的,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但是也没有用,现在自己是什么身份呢。 人,最可悲的是,在感情上有机会时,自己却没有条件。  杰叔叔他们回家前,傲君还淘气的对我说要保持联络,她会时不时来偷袭我的 。   躺在床上,又是失眠,心中在痛着的责自己很失败很没用。  凌晨四点多,电话突然响起, 是峰... “阿荣, 回店看看,好像发生了事情," 电话里的峰很激动, 原来早上的那帮人打给峰叫他得空回店看看,我连忙向爸借了车去载啊强一起回去店面。 到了我们的店, 看见峰站在店前大门, 然而店前已经全部给人泼完红漆, 还写了‘小心做人’四 字。 这时杰也赶到了。大街上冷风不断, 我们四个人沉默了不知多久。  “我害了你们,对不起,我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峰说完后就立刻去开车走了, 我们都知道峰一定去找那帮人算账了,我们三个连忙开车在后面紧追他,希望阻止他,不知走了多久,峰在其中一个花园的排屋停了车,下了车就去大力拍门, 我们也刚下车, 看见了那几个黑社会的人开门出来,峰二话不说就挥拳过去了,然后他们几个就联手和阿峰打了起来,我们赶紧过去帮忙,不懂打了多久, 打了多少拳,踢了多少腿... 就听到警车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