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Track 22

分开了九年多,我和敖君的感情也从小时候的爱护变成了爱情,我很明白敖君的感受,因为我和她一样有这样的感觉,我不清楚小时候的爱护是出于当她是妹妹还是爱情早就萌芽了,也许敖君在那时候也是有着相同的感觉。那个时候的我们那么的好,而我也是个好人吧,至少不是监犯。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回家,教她做功课,一起玩闹,还有骑脚踏车,摩托。一切的记忆都是小时候所经过的。我怀念,敖君也怀念。或许这样故事这些回忆让我们现在长大了凭随这些情意让我们喜欢了对方。
敖君,我爱你。真的很喜欢你。今晚一直想到敖君流泪的样子,很心痛,很酸,但我什么也不能做。对不起!

“喂喂!昨天你和敖君怎样了?”阿杰一大早就追问了。阿峰和阿强也放下了扫把和抹布走过来柜台八卦。
  “还好啦,就这样咯”

“什么就这样!她和你说什么?你们有kiss吗?有抱吗?”阿杰很紧张的一直问,峰也开始闹起来了,说:

“ 你都傻的,有kiss 当然就会抱的啦,你kiss 的时候手放后面的呀?我们应该问荣老实告诉我们你和敖君昨晚有没有回家? 哈” 
  他们问的问题我一个都还没有回答他们已经在哈拉了,阿杰就酸回峰:

“阿峰关于kiss的时候手放哪里这样的问题,我追到你妹妹后我告诉你”

“你去死啦,要追我妹妹,问过我先啦”阿峰一边着说一边手箍着杰的颈

“你们不要吵啦,听荣说拉” 阿强:。
 
我把昨晚的事情告诉了他们,峰和杰也安静了下来。我知道他们认为我很残忍的,是我做错,但他们没说出口,也许他们也知道我心里的顾虑。
  
 “对了,我想后个星期六回槟城老家一趟,所以可能星期一那样才回来,可以吗?”

 “哦,可以啦,你放心回去啦,这里有我看着,阿峰和强不敢乱来的”阿杰讲完后就直接给峰和强追到进去厨房打了,阿峰和阿杰闹着要把阿杰五马分尸!因为阿杰说了他们要说的对白。哈,看着他们真的很有那种安全和舒服的感觉.也许我们是一样的吧,我们曾经坐过牢,我们身份是一样的,和他们一起,我没有自卑感,没有压力,没有害怕,不需担心人家会知道我曾是监犯.

  下午1点多了,店里开始忙了起来,然而忙得同时我又期待敖君的到来,不知道她会不会来呢?每天这个时间都是我心最忐忑不安的时候。今天敖君的是没有来的,不过阿杰的妈妈和弟弟却来了。
 
  “妈,你怎么会来的”杰看见妈妈和弟弟出现在店里,很惊喜的。

“哦,今天我得空,就和你弟弟来咯”

 我和峰他们也和杰的妈妈问好,不过杰的弟弟就有如峰所说的一副欠打的样子。杰的弟弟大概18岁左右,一看就知道是那种骄傲的有钱少爷。记得听啊杰说过这个弟弟很没有礼貌的,也看不起自己的哥哥,从小两人的感情就不好。

“妈,这里很热呀,几时走?” 杰的弟弟说完这句话,峰就更加不爽了。当杰的妈妈走后,阿峰开始骂了,和杰说: 

 “阿杰,叫你弟弟小心点 ”

“这句话我也很想和我弟弟说,我更加不爽他 ”

这些事情的发生,让我更感觉到,我们四人是那么的可怜,坐过牢的人真的那么受人白眼,我们又不是杀人放火,为什么要这样的态度对我们呢?想到这里,我更认为我昨晚拒绝敖君是正确的。我配不起她。开始到现在,我没有埋怨过上天对我的安排,发生那场意外,即使我坐牢,我不能完成我的学位,我不能实现我的理想,我很难过,但我不埋怨上天。但这次我埋怨了,我难过,我埋怨为什么上天哪里不公平,那么狠心,从小到大,我没有做过任何一件违背良心和道德观念的事情,但为什么让我发生那场意外,为什么我和敖君是相爱的,为什么不能在一起?为什么?为什么? 有谁可以告诉我。

过了15个小时了,敖君她没有找过我,也没有发信息给我,突然很不习惯没有她消息的感觉,心里很沉闷,心里好像有块大石头压着的。我拿起了电话,很想打给她,想听她的声音。然而我不是要将对她的情感收藏起来吗?就因为这样我才要回去槟城对我们曾经一起记忆道别的。现在有打给她,会不会自打嘴巴呢?明明说要放弃的,但....
后星期就回去老家将记忆埋藏了,现在趁有时间,打电话给敖君,关心她是没有问题吧?我的心是这样想的。

“喂 ,敖君,恩我是俊荣。你还好吗? ” 

“嗯,荣呀,不好呢,我很多公司的东西没有做完哦,忙死了,讨厌讨厌!很想去用力咬你哦,嘻嘻..”

记得小时候,敖君不开心时,如果我哄不了她,最后的方法就是给她用力咬一下了,不过所谓的用力只是牙齿轻轻的动下我手臂而已。我知道她怕我会痛的。
 
 “哈,那下次给你咬咯,我手臂比以前壮了很多,你有很多肉咬了”

“嘻,放心,我不会浪费你每一寸肌肉的” 

今晚我们聊得很开心,不过我没有把要回去老家走一趟的事情告诉她,我怕,我想象不到如果我俩人一起回到过去的地方。我怕我会控制不了自己,不敢保证在那时候会和敖君随着过去的回忆使情感暴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