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Track 21


klcc 里的人群多得很,不是很喜欢这种人与人之间擦肩而过的感觉。敖君还没有到的,我的心还在扑通扑通的跳不停,喷水池旁边都满了人,一家大小来游玩的,情侣们在聊天,一群年轻人在拍照,还有很多外国的游客前来观光。 我在站在喷水池旁边听着那不完整的水声,看着那不整齐的喷水形式。
“俊荣,等了很久呀”? 敖君 
“没有啦, 我也刚到而已”说着我们就坐下来了,就像其他人一样,坐在楼梯上聊天。其实蛮尴尬的气氛。今天中午我还这样对她,所以就和她道歉了:
“恩..下午的事情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哦,不要紧拉,我都没有放在心上”敖君说完后就静了下来,但看的出她还有话要对我说的,所以就静静的等她说。我们两人沉默了大概几分钟,敖君她终于说了。
“其实今晚约你出来是有东西和你说的,” 
“恩,什么事情呀”?我微笑的看着她,不知道为什么只要认真的看她脸就会想起她小时候的模样,呆呆可爱的。 
“我...我..我要说,我要和你说,我 ”敖君她口吃的很。
“怎么啦?有什么要说?有男朋友了? 还是要结婚了?哈"我开玩笑的对敖君说,不过想不到她的反应是很大的与我说: 
"不是啦! 不是!荣呀,其实重遇你后,虽然不是很久,但使我最近的生活泛起了涟漪,时时刻刻都会想起你,我知道我不能骗自己了,荣,我喜欢你"
我听完后,内心突然一沉,敖君好勇敢哦,真的很勇敢,把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我知道一个女生需要很大得勇气去和一个男生说我喜欢你. 这一刻我真的很想抱着她,对她说我也很喜欢你,不过我的理智,顾虑和自卑阻止这一切的.
“敖君,我..我..要怎么说呢,其实我一直来都当你是妹妹的,那样的疼你那么的爱护着你”
我以开玩笑的语气和她说,其实我内心是在流着血的。敖君她红着眼睛,眼泪在眼眶打滚没有流出来。
“噢,这样子哦,哈,没有什么啦,只是要把心里的话说出来而已啦,现在心里舒服多了”敖君眼红红但又脸带微笑的告诉我。我们就这样静静的步去地铁站,各自回家的,途中也没有什么交流,不过敖君走之前对我说:
“希望刚才的事情不会影响你疼我的程度哦。哈哈...来打勾勾.我们就这样在人来人往的地铁站,甜蜜的打了勾勾,承诺永远都不会不理会彼此. 
 躺在床上,在想敖君,她一定很难过了,很伤心吧,对不起哦敖君,我很喜欢你的,但现实不让我去喜欢你,我也很伤心的,当爱情路上有了机会,但自己却没有条件,这是最痛苦不过的事情了.我不想看见敖君哭,但我真的是把她给弄哭了,她那么的勇敢说出自己的情感,而我却只会在一直得退缩在逃避.感觉我真的很差.和以前的我真的真的很大的分别.不过,我清楚自己的立场,敖君和我一起是不会幸福的,而且让我有那种广东人所说"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感觉.敖君她现在一定是在哭的,以我对她的了解,我真的很残忍噢,伤害了一个那么好的女孩子.

突然有一种想法,想回去我们小时候的家乡走一趟,一个载满了我和敖君美好回忆的地方,我们一同长大的地方。也许我该回去这个地方与这些回忆说道别了,回去感受多一次,然后把让这些记忆埋在心中。槟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