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Track 26

"起来! 起来! 快起来啦! 郭俊荣快起来了啦! 天亮了! "
傲君拉开了我的被单,原来天亮了.她吵着要出去逛.所以把睡中的我吵醒,睡枕和被单都给她拉开了.

"才八点而已喔! 给我再睡多一会啦! "

"不行啦 ! 你给我起床 ! 不然我就出绝招咯 ! 你不要后悔 !"

"起来了,我起来了,不要那么早出你的绝招 !

我害怕的起了床,她的绝招就是将水倒在我的脸上,记得在小时候,我答应过她中秋节早上教她制做灯笼 ,那天早上,我起不来.傲君来到我的房间里尝试把我叫醒,当然她是失败的,然后不知道她那来的一桶水,直接的将水倒在我脸上.我立刻吓醒了!不能忘记的趣事,到现在也分不清楚要生气还是好笑?!
因为这样,我懒洋洋的在床爬了起来,好不愿意的走进浴室里梳洗.隐隐约约的还听到她在说:
"这样才是乖孩子嘛,真听话"

星期六早上九时正,我们步出了酒店的大门,穿着短裤,球鞋,T-shirt 和帽子走去komtar附近的小店吃早餐.然后我们开始了搭巴士游槟城之旅.我们也有了旅程的行程,今天打算搭巴士到处的逛和拍照,因为傲君坚持这次的行程一定要拍到一百张的照片.还说到少一张都要打我一下.然后明天我们会回去Batu Ferringi 走一趟,一个我们一起长大的地方.一个给我和她很多很多美好回忆的地方.我想,她也会和我一样很期待吧?!期待明天的到来.

傍晚六点多,我们在queensball mall看电影出来,明显的感觉到傲君她真的很开心.话更是一直讲不停的.

"我们去gurney那里吃晚餐"她脱了头上的帽和我说,还做了一个鬼脸给我看.

傲君的方向感很差,每次过马路时都显的特别慌张和不知所措,站在马路上久久也没办法越过马路.我不知道那来的勇气,牵了她的手越过了那繁忙的大马路.牵起傲君的手那刻,我感觉到她整个人都抖了,笑容也突然在脸上消失.越过了马路,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把手放开,不舍得松开手,傲君也静了下来,很不好意思和害羞的看着我,我也紧张的不知怎么办?!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再骗自己的感觉了,我是喜欢傲君的,也不管其他的顾虑了.此刻我对傲君说:

"你介意我牵你的手吗?

"什么啦!那有人这样问的,要我怎样回答你啦?!人家会害羞地!"

"你不回答我,那我就牵了以后也不放下咯? "

"恩,你说的喔,坏人! "

喧哗的大街上,开始了属于我和傲君的爱情故事,傲君露出了害羞的笑容,我楼着她穿越在gurney plaza 对面的小吃档口,这里有着各式各样的小吃,我们一边的逛一边的吃,展开了我们的寻吃大行动.傲君很喜欢依靠着我,怕我会消失似的,我知道她的心情,害怕这一切都是在作梦.所以我紧紧的握着她手.好让她有一种真实感.想起我们的害臊,爱情在心里荡漾的声音,似是春天的花朵.世界变的很美丽.
我更是感觉自己拥有了全世界...
黄昏的美,我牵着她的手游逛在关子角大街上,我们的寻吃大行动.真的吃了不少的小吃,我还喂她吃呢!!她张开嘴巴吃但不好意思的神情,我想等待我老了以后也不会忘记...

我和她沉醉于这时刻,这一个晚上..

一个刚开始的爱情季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