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Track 27

"我先去洗澡,可以吗?"

回到酒店后,傲君很客气的问我.我了解她的不好意思,刚才牵着她手沿路走回来时,她的脸红的像红苹果.对我说话时也很害羞.我感受到她的心如鹿撞.太可爱了!!

晚上12点了,傲君静静的坐在床上专注的看回我们今天所拍过的照片.而我就站在露台眼看四周的夜色,不喧哗和美丽简单的夜景.

"傲君,你过来看,夜色很美丽喔!"

"嗯,很美丽喔!"

傲君说完这句话后,我伸出双手的把她楼在怀里,感受到她的体温,她的抖和她的味道.傲君说很喜欢我的拥抱和牵她手逛街.有一种安全感一种让她感觉很舒服和很温馨.

"傲君,你真的愿意当我的女朋友? "

"当然,我愿意的! " 傲君把这句话说的很快和紧张,她迫不及待要告诉我她心里的话.

"但希望你明白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俊荣了,和我一起可能你会听见别人的闲言碎语,你会很压力的,你知道吗?"

"嗯,我知道,但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一样的,荣!你不要离开我喔!"她说的同时,把脸贴靠在我的肩膀上.

看着泪流满面的傲君,我把她楼的更紧.我答应自己,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我要保护她.要陪她走过每一个风吹雨打.喜欢这一刻的悠闲自在,我们都不约而同的看着对方,我还亲了她一下.傲君脸红的望着我说:

"第一天恋爱就给你亲了,大坏蛋!"

"那好吧,我下次就不亲你了" 我俏皮的对她说

"没有啦,不要不要!,哼!你很坏也,欺负我" 傲君一边说一边的用手心打我的肩膀.

今夜会永远的记忆在我们的脑海里,爱与被爱的效应似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真的好久好久了,我的心再次的出现勇气.是傲君把我的勇气和自信心呼唤回来,我拥有她,同时也找回久违的信心.爱一个人就要给她幸福,我的心是这样想的.她会使我努力上进,让我生活充实,让她活得幸福和快乐被我视作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所以,我会为了她生活得更加幸福和快乐而不断努力。幸福和快乐是没有极限, 所以我的努力也将没有极限,绝不会停止。一个人如果真心爱着一个人会在追逐爱情的过程中不断去完善自己的.爱包含了很多东西。简单的,复杂的,只有单纯的赤子之心,才能拥有那神圣洁白无瑕的爱.

此刻,我抬头望向夜空..

心里面思索着未来..........

1 条评论:

AsHLeY的窝 说...

恋爱咯。。。故事开始甜蜜,感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