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Track 28

"起来了, 傻瓜,快起来了."

星期日早上,我起得很早,七点多已经睁开眼睛,看着傲君熟睡的脸.真的很好看.我想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这个更好看的事和物了.但也不得不叫醒正在美梦中的她.因为要追上八点半的巴士回去家乡Batu Ferringi .不过傲君这个白雪公主就是喜欢赖床.还向我撒娇起来.

"起来了, 傻瓜,快起来了."

"再给我睡多一下嘛,不要吵我'"

"不能啦,再不起来我们就赶不上巴士了"

"嗯,我懒惰起来喔,"

"那你要怎样呢?'"

"你抱我起来吧..嘻嘻.."

晴朗的早晨,晨的风在脸上洒过,使心情变得很流畅.也让整个人都变的很有精神.我和傲君坐在行驶着的巴士上迎接前方一副副相识熟悉的画面和风景.她倚靠在我的肩膀上,我握着她的手,俩人不发一言的望出巴士窗外.八年了,八年我们没有一起回到家乡.八年前的我和她还是个中学生,那时候的我们并没相爱,但彼此关爱的心早就超出平常之心.料不到八年后的我们还能相聚,同时深爱着对方,还一起的回到这个满怀美丽回忆的土地.是缘分也好或神的安排都好,我会珍惜眼前这一秒钟.

"喂! 你在想什么?那么入神的" 傲君看我那么专心的在想事情,也忍不住问开口问我.

"我在...在想小时候的我们,在想以前呆呆傻傻的你.."

"什么嘛! 我以前那里有呆呆,坏人!欺负我的,"

"哈哈,还不承认哦, 小时候要做蛋糕..但差一点儿就要把厨房烧了.."

"哈,你还记得哦,我很伟大也! 做蛋糕给你吃..但没有成功哦"

"傻瓜,我开玩笑的啦,真的很谢谢你的心意"

"不行,下次我一定要做一个给你吃"

"不要了吧,我不想发生火灾喔"

"哼!小看我"

接着傲君就用手掌心往我肩膀打了下去,当然她是轻轻的拍而已.我知道她是很疼爱我的,就像我守护她一样.
巴士就快到达家乡了,Batu Ferringi的海边,我们终于看见了.
下了巴士后,傲君她也很兴奋的到处望.

"荣!你看!那茶室..是啊生大叔的店.."

"恩,以前每次放学后都来这里买冰棋淋的"

"嘻嘻..他每次给都给我们免费吃的"

"还好意思提哦,你这贪吃鬼还每次向啊生大叔要两个..走.我们进去买冰棋淋吃吧"

"嗯,不知道他还记得我们吗?!记得的话..可能还会免费请我们吃呢"

"贪心鬼"  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还轻轻敲了傲君的头一下.

"喂!..不要敲我的头..会变的笨笨的"

"会发生这样的事哦?谁告诉你的?"

"不需要别人说的,以前就是我常敲你的头..所以你现在变得笨笨的..哈哈..有事实根据喔..!"

听见傲君这样的回答,我真的会心一笑.
此时,我牵着她的手走进了阿生大叔的店.走进茶店里,我们顿时有种进入时光隧道的错觉,店里面的摆设和以前一模一样.看见了熟悉的阿生大叔.阿生大叔年纪大了,不记得我们是谁.但我和傲君都一直问候他,我想阿生大叔一定会很感到很奇怪,为什么这两位年轻人那么热情?!
我牵着傲君往冰棋淋桶的方向走去,我们买了两支冰棋淋吃.我的是芒果口味,而傲君买了她最喜欢的巧克力口味.付了钱与阿生叔告别后,我们边吃边往老家的方向步行,由于以前住的房子都没有变买,所以我们都打算回去打扫.然后在老家过夜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