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Track 1


“不对啦,不是这样算的,我再说一遍”
“啊.....我不做了,好难也,不如算了吧”
“不行,一定要做”
“干嘛啦!这是我的功课也,你为什么这么紧张!”
“我是为你..... ”
“爸,你回来啦”
“是呀,你今天乖不乖呢?”
“当然乖咯!不信,你可以问妈咪......嘻.. ”
“真的吗,我看你这小瓜又让俊荣生气了”
“没有啦,杰叔叔,小君今天很乖.. ”
“老公你回来了啦,饭已好了”
“oh..俊荣你就留下吃饭吧着”
“谢了,杰叔叔婶婶,对了我爸回了吗,我要给成绩册他看”
“啊!回了。我看你是不是又拿全校第一名了,你呀真聪明,如果我家傲君有你这么乖,就好了”
“其实傲君也很乖”
“当然咯,我是个聪明又漂亮的女孩也。”
哈哈哈哈...................
“那我回去了,再见杰叔叔杰婶婶”
“还有我呢”
“是是是,再见傲君”
―――――――――――――――――――――――――――――――――――――――
“爸妈,我回来了。。。。爸我有东西给你看,你等一下”
“小荣呀,吃了饭再拿出来吧,爸也饿了”
“没关系啦。。。妈”
“老婆,儿子干嘛这么紧张?”
“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等下,你就知道”
“嘻嘻嘻。。。爸,你看我的成绩册,我又拿全校第一名yeah”
“哦!让我看看,爸记得你好像拿了很多次第一名”
“唔。。。。是的,已经第五次”
“哈哈,爸赏你一个鸡臂”
“来,妈赏你一个鸡屁股”
“哈哈哈,谢谢爸爸妈妈”
――――――――――――――――――――――――――――――――――――――
今天的夜风很凉,坐在窗边的我正在吹着细细的微风,我是个高中生,从小到大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位成功的商人,在商场上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所以我不断的学习,求进希望有一天我的梦想可以成功。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再加上我是一个不太爱说话的男孩,所以没什么朋友,可是我很喜欢我的家庭,我爱我的爸妈,我家的每一棵花草树木,对了还有隔壁爸爸的好朋友杰叔叔,杰婶婶和那与我一起长大的小君,也许我和她都是家中的独生子,独生女所以我们常常在一起。傲君是个小我俩年的女孩,我时常教她做功课,一起玩耍,一起上学,一起放学。。。。

1 条评论:

Chan Chen Jie 说...

呵呵,看到杰叔叔....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