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Track 16

咦....这么晚了还没睡呀!..荣回来啦...唉....何这么晚才回.....爸爸:原来杰叔叔他们才 刚 刚走,他们在等我回来...爸爸说他们已经知道我的事情了...爸说杰叔叔希望我不要难过继续努力...看的出来爸爸妈妈重遇杰叔一家后很高兴很开心的..当然我也很开心,只不过开心的同时不知道为什么也有了逃避的他们的想法.. 凌晨2点了...我还在床上躺着一点睡意都没有,想起了和傲君相遇的那一刻在公园的情形...八年了。彼此都长大了...她不再是那个可爱....爱撒娇的小妹妹了....她现在是一位拥有高学位...很有前途的人...她将会有一个很好很好和很幸福的未来...人生。而我也变了...不再是那位自信心强...的郭俊荣..在想刚才当傲君知道她一直认为很出色的荣...如今已是个坐过牢的人...她的反应会是怎样呢?她会怎样想呢??我想她一点很失望吧..就这样子在床上想着...不知不觉....天亮了.....今天店里的顾客不是很人..我和峰,杰,强在闲谈着。原来啊,今天杰的妈妈要来我们的店看看..杰的笑容更是没离开过他的脸.一直看着店门外..其实我,峰和强也有点紧张,因为杰的妈妈和他的爸爸一样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很有经验...学问...我想她今天来这里除了说来探望杰...她应该是来了解下自己的儿子到底是在干什么的...我和峰,强说出我的想法后..他们都觉得很有道理....所以大家都变的正经严肃起来了....说真的正经严肃的峰...样子还蛮搞笑的....大约9点30分左右,杰的妈妈真的出现了。一身公关的打扮,眼一望就知道是那些女强人的风范...杰介绍了他的妈妈给我们认识,我们也礼貌的回答她的一切问题和话语.她和杰说了几句就离开了...看的出来她很关心啊杰得“哗...你妈妈好cool喔.....”峰对着杰说“哈哈....是吗?、、我老豆更cool啊!我和他呀一个月也不说一句话”其实我知道杰在家里住的很不开心。他的爸爸,弟弟妹妹都看不起他,他爸爸说他是个丢家里脸的儿子,弟妹认为他没有用,只有他的妈妈了解他。在想我,强和峰虽然也受了别人的白眼,卑视,但至少我们还有家人的理解,关心,鼓励,支持,包容....可是杰没有,他的家人也带了有色眼镜对他。我认为一家人不是应该互相关心包容吗?为什么他们会这样对待啊杰呢,?难道有钱人的家庭亲情真的那么不重要吗?这一点我并不了解。但我唯一可以知道的是,杰是个比我们三人任何一个都孤独可怜的人...虽然他在我们面前很努力的去开心...开朗...但有时候看见他一个人坐在一旁沉思时..我的内心一下子就纳闷了起来。 到了中午吃午饭的时间,我有意无意的望着店门外出。不知道傲君她今天会来吃午饭吗?知道我的经历后,她会嫌弃我吗?我很想看见她,但是又很怕见到她的身影..她的眼神....内心矛盾的很。结果,她还是没来...中午吃午饭的时间过了,我的心平静了许多,店里也没有很多顾客,我们四人就在柜台聊天。杰他一路向峰问关于他妹妹的事,搞到峰大声的说:“喂,...!你一路问我妹妹的事....要做亲家啊”看来啊杰他是对峰的妹妹有爱意了,虽然只去过峰的家一次,和他的妹妹第一次见面.....我看的出杰已经喜欢峰的妹妹了....峰一直在称赞自己的妹妹...她的优点。她的美貌....不过他叫杰死心吧....他笑着和杰说会一直反对和加于阻止妹妹与他见面的...杰不断的和峰说出自己的优点。而峰又讲出了很多方法来避免自己的妹妹和杰有接触的机会....看着杰和峰的吵吵闹闹....我和强只好一直在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好... 大约6点了....距离关店的时间还有2个小时,傲君她来了“嘿...荣,嘻嘻...在忙吗...”傲君:“还好...你刚下班吗?“hm........中午的时候很忙,所以就没来了” 傲君:说完这些问候的话后,我就沉默了,因为没有话题。不知道要聊什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