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Track 4

台湾,一个对我很陌生的国家。无奈,不舍之情,眼泪,伤感。是陪伴我到台湾的感觉......心情。原来,当我们习惯了一种东西或者生活还是身边的人,我们会不自觉的去习惯他,承认他,甚至喜欢他,如果人可以去珍惜生活上一些微不足道的东西,可能会快乐些,开心些,然而,我............... 到了台湾后,一切都变的很不自然,陌生,我甚至觉得有点害怕,可是生活还是要过。在这里,爸爸在二叔的公司上班,而妈妈则在二婶婶的花店帮忙,我在这里继续我的学业。二叔一家人对我们很和善,但爸妈与我都知道这只是表面上而已,再怎么说我们都是寄人篱下。由于我的性格孤独,多愁善感,不太爱说话....所以很少朋友,甚至可以用无来形容。有的只是点头微笑打招呼而已,或是一句起,两句止。至于傲君一家,我们已失去了联络。。。其实当时我们到了台湾之后,大概两个星期吧。。爸有把这里的地址寄给杰叔叔,可是过了很久,杰叔叔都没回信。爸说他们可能已经搬家了。我曾经寄了很多封信给傲君....然而她一封都没回给我。傲君,你再那里呢??你还好吗??我有很多话要与你倾诉........我........我好想念你喔.........这样的日子在台湾过了六年...........直到 “不如...我们回大马吧!!爸有点无奈的对妈和我说 “ 老公,你拿主意,无论如何我会支持你的 “那....荣..你呢.......要回大马吗??爸问我 “爸妈.........我....我与你们回.............就这样子2002年3月21日我和爸妈再次踏入大马。一个我们离开了六年的祖国.........马来西亚..我很怀念的地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