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Track 15

“你.....是傲君.....”记得我喊她的名字时,我的心....我的情绪...是激动的....“俊荣.....俊荣....你真的是俊荣吗....俊荣....我....”傲君还没把话说完.....我们已激动的拥抱在一起....深深的抱在一起...紧紧的....害怕....稍微放松...彼此再会消失一样....原本热闹多人的店内....安静了...所以人的目光....望向我和傲君....望着我们的拥抱...傲君的哭声...眼泪...和我那双红的眼睛...峰和杰...被我刚才的举动吓呆了...他们从没见过我这么激动的...在店里繁忙的当时...我与峰和杰说“对不起...我想出去一下...”“哦....是是是....去吧....去吧....”峰还没平息情绪...刚才被我的举动吓呆....的回答我我和傲君来到了附近的公园...她的眼泪停了....

在公园坐了不知道有多久....我们都没发一言.....因为彼此都觉得好像发梦一样......终于........“你......你现在好吗......?"

在彼此沉默的时候...我讲了第一句话

“...我...很好...呀.....嘻...嘻....嘻.....”傲君看着我....微笑着.....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不习惯...面对傲君的时候。
“我们很久没见了....”傲君...有点伤心的对我说.....我看的出她.的眼泪要流了

"唔.....是....八....九年了....你也长大了呀......”“嘻嘻嘻....对呀....长大了呀,....真的好怀念小时候的日子....”

傲君长大了.....我们都长大了....以往那位可爱的小女生....长大成人了.....傲君她.....长得很漂亮....婷婷玉立的....一头长过肩膀少许乌发.......深眸的双眼....樱桃小嘴......

“对了......当时我们到了台湾后....寄了很多封信回来....你们为什么没回信呢?”

“......唔....其实....当你们去了台湾之后....大约一星期吧....我和爸爸妈妈就搬了...”傲君很紧张的回答我....

“哦....是这样噢.........”

“....你....你在台湾有写信给我吗....”傲君她说完后...静静的看着我.好像很期待我的答案...似的。“..唔...有啊.....我有写信给你......”“真的吗.....嘻嘻嘻.....你知道吗........我每天都在想你们也...”傲君说

“是....了....你刚才在店里...怎么认出我呀....”我好奇的问...她....因为毕竟我们差不多大约九年没见了....她还记得我....而还主动的上前问...傲君拨了一下她的长发说

“嘻...嘻嘻.....我....我...你知道吗....其实有时候我有在想你这几年长大后的模样.....到底变成怎样...嘻......好在.....你没有多大的变化......不然就不认得你了.....你知道吗.....刚才在店里得时候,当我在吃着得时候,看见你在那边站着时....我....我....吓了一下....所以一直望着你...后来还是忍不住上前问你.....嘻....嘻....嘻....我是不是很......大胆啊......嘻嘻..... 好在.....真得是你....”

“嘻.....我以为你忘记我了....”

“那里会....!!!当然不会啦,我不会忘记的,你知道吗,自从你不在后,我的功课差了很多。那时候爸爸妈妈又很忙。虽然有去补习。但还是不太理想,那时真的下放弃。不过,想起你长说的话,放弃就等于失去。所以我呀.....就....更用功了....嘻嘻嘻.....”傲君:

“嘻.....是吗.....你现在读书还是工作...”

“我刚大学毕业....现在在附近的银行上班....那像你呀.....你一定很好成绩....很成功咯....你现在做什么。?

“我.....唔.....对了....杰叔叔和婶婶现在还好吗....”

我没回答傲君的问题....我没勇气让他知道。他那从小就认为很好....很杰出的俊荣...现在...现在已经.......所以我刻意的逃避....我真的越来越讨厌自己了....郭俊荣你以前的那份自信去了那里....啊....郭俊荣...

“爸爸妈妈....很好呀....他们都很健康...他们也很想念你们也。嘻.......伦叔叔他们怎样呢....??傲君:

“爸妈很好呀....”“俊荣呀....你们什么时候从台湾回来的呀...”傲君:“

我们回来几年了,当时觉得还是大马比较适合,所以就回来了我和傲君在公园谈了大约一个钟头,由于她要回去银行上班。所以我们交换了地址,电话。她还开心对我说“晚上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你们的家好不好....如果爸爸妈妈知道我重遇你一定很开心很开心了...嘻........”与傲君道别后,回店的路上...一直在想......回到了店,店里没什么人了,峰...杰和强在坐着......这时候...峰和杰看见我回来后.更是立即夸张的模仿我和傲君刚才在店里相遇的情形...

“金童..!”峰在喊着

“玉女..!”杰喊着

然后他们模仿我和傲君拥抱的情形,然后笑成了一团。我把和傲君的事告诉了他们后,他们三人.....没说笑了... 因为他们知道我的感受....是....自卑的。我打了电话给爸爸,告诉他...杰叔叔一家晚上会到我们的家,爸爸听了之后....开心的。和峰他们关店之后,他们三人各自回家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我不想回家......害怕面对杰叔叔....杰婶婶...还有傲君。晚上八点多....我打电话回家...告诉爸爸...我有点事...要很晚才回...爸爸说....杰叔叔到了。 独自站在靠近海的街道上........望向....无尽无边的海....天空.....很想见.....傲君他们.....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