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Track 7





“2002年10月30日,本席正式宣布被告郭俊荣因严重伤人,被判入狱25个月,由于被告因出于自卫和原告有错在先。。再加上被告在大学的行为良好。所以本席正式宣布被告郭俊荣被判入狱18个月立刻执行!!”法官这一句话。。把我的人生~~~ 妈在法院里哭的很大声,爸爸则在深深的自责。说着是他毁了我一生。我们不应该回来的。。。

我被带进一间房里,一位高大的人把我的头发剪短,然后两个警察把我带入监库了。走去监库的路很黑,很黑,周围的墙壁都很肮脏,。我多么希望这条路永远永远的没有尽头....我............我就不用坐牢了。。 我被带到一间四人一间的监房。里面还有两个人。警察走了之后,我把我的用品放在床下,因为这里只有四个床,一间厕所,然后什么也没有了。 “喂.......你是做错什么事情进来的”那两个人其中一位大声的问我。“我.........我是..........” 在我还没说出原因前,一位警官走来“ 晚上10点啦,我要关灯了,你们快点上床睡觉”我隔壁床没有人睡而那两个人就睡在我的对面,躺在监房的床上,我无睡意的望着监房里那唯一的一个小窗,望着.......想着....想着....望着.......不知不觉中,眼眶红了,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爸爸妈妈.....他们现在怎样呢?家里的花他们有浇水吗?妈妈还在哭吗?爸还责怪自己...还有...............还有............... “喂~~~~~喂~~~~~喂!起床了..........快点........快点.....全部快点起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