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Track 14

经过我们四人的寻找,终于找到了一间适合的店。虽然很小....店里只能放十二张桌子。但.......这间店的月租是RM400块....这日子里....我们忙着找那里有比较便宜的供应商....2005年1月3日 ...我们四人售卖小吃的店...开张了....至于我们的厨师嘛...当然是我们的.......强啦....他负责烹调,煮,。我峰和杰负责售卖。而我也同时看管帐目...原因是....“啊呀.....我们三个都没读过什么书....不如你看管帐目吧.....就将子讲啦...大学生....ok...?”峰说其实我做什么都无所谓,最重要的事是我们的生意可以赚钱。而我的压力更大了,是我提议开店的,如不成功,我都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他们才好。可是,他们三人对我有很大的信心。今天店能够开张真的很感谢爸爸,原来我们坐过牢的人,要注册做生意,是很麻烦的.....是爸爸忙我们的我还记得店开张的第一天.............“哇........下午三点多啦........学生又放学了.........做工的人又没有来吃...哀呀.......惨咯....没有生意”杰说“是咯.....早上到现在....一个人都没有.....我们不会将黑吧” 强穿着他那干干净净的围裙说着“刚刚才开始做生意....你们以为....会排长龙....啊...”峰...对强和杰说就这样,我们的第一天是没生意的.......一个或一点都没卖出。。。。他们三人没有问我怎样办才好,我想他们知道.....我....的心情是..........夜晚,我坐在窗傍...想着我们的店,我们的生意,我们的收入,我的提议是错误的吗?在我们的店附近有学校,工厂,公司,银行....为什么。。。。为什么....会一点生意都没有呢??这些日子连续了半个月.......“是........欢迎光临.......要什么呢???”当杰看见我们开店以来第一位客人时....兴奋的说着”“我要一杯可乐...唔....一块蛋糕.....三条hotdog....”那男孩说“好的...好的....马上来....”杰把那个人所order的写在那一本新新又厚厚的簿子上....开心的答..“嘿...荣....有人来吃也....嘻嘻嘻....”这时候的峰对着在付钱机傍坐着的我说着。仅仅一个客人温和了我们四人半个月以来的担忧....恐惧...一个月过去了....扣了水电...月租....我们亏了RM 600 ....那只是店而已....我们的...薪水呢.....但我们已经很心满意足了,就像峰和强所说那样,虽然亏了钱,但我们得到满足感....得回了自己....而杰很开心....因为他不用整天呆在家里...看家人得脸色了。2005年3月2日....我像平时一样...在付钱机傍坐着。今天我们的客人,我们的生意不知何故多了好多.......很多....强那双手真的忙得.....峰和杰又拿食物又下order。而我也在食客桌上和付钱机上忙得团团转。但我们是开心的...就在那忙得不行的时候,那八卦的啊峰竟然走近对我说......“喂....喂...荣...啊...坐在窗傍的那个美女一路看着你也.....她...她她她....走过来了...”正当我要转身看一看峰所说那一位美女的同时,峰所说那一位美女已在我的背后,...“对不起.......我........我....想....问你是不是.....郭俊荣...呢...?”她问完我是不是郭俊荣的同时.....我也刚好脸转向她望向她.........她......她..............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