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Track 2

傲君是一个很可爱,活泼,开朗,的女孩,不知道什么原因,以我孤独的性格会和她成为好朋友,好知己。我们的感情如兄妹般的那一份纯真。她是一位14岁的女生,平时她的点子可多的很,记得在我14岁生日的那一天,她说要为我亲手制做一个生日蛋糕,就在那一晚上杰叔叔的家起火了,原来呀是小君不小心把做蛋糕的材料被烧焦了,幸好只是一场小意外,记得傲君当晚匆匆忙忙的跑来对我说生日蛋糕没了,我看着她那黑脏脏的脸,一边喘气一边的抹汗。我的内心中充满了笑意,虽然那一晚我没吃到她亲手做的蛋糕,还与她一起被杰叔叔挨骂,可是在我的心里..........还记得在去年的生日当天,傲君是这样对我说的 “哪,送你的的生日礼物”她大声的说着。“什么来的?”我好奇的问。“啊呀!你拆开就知道了”她调皮的说。“oh......是风铃也,你干嘛送风铃给我,你明知到我不喜欢会发出声音的物品”我带点埋怨的语气说着。“我知道你不喜欢风铃呀!可是我很喜欢也,所以就送给你咯........呵呵呵呵”她带着理所当然的说着。“哈哈哈!是吗,那就谢谢你咯”我带点无奈的说着。这件事情,我现在还记得,虽然我不喜欢风铃,可是眼看傲君那么的诚恳,我就......现在那个风铃挂在我睡房的窗前,每当微风轻轻的吹过,那风铃会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不知道什么原因似的,我开始喜欢这种声音,一种很温暖,舒服的声音,我........................再过俩个星期是我16岁的生日,以免她再乱想点子,再乱送礼物,所以我今早与她一起去上学的时候我很不爱脸的对她说。 “嘿。。傲君再过两个星期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我带点调皮的问着“知道,知道..........当然知道咯,是你的生日吧!干嘛那么早就提醒我,怎么啦怕我忘记给你送礼物呀,你放心啦,上个月我生日的时候你送我一条项链,我很喜欢也,所以呀这次你生日我会送你一个特别的礼物哦..................嘻嘻嘻”她又带着理所当然的语气说着“ha......不用了吧,为了不让你操心送我的礼物,我告诉你我喜欢的礼物好了,那就是一个kanon牌子的手表,你放心噢,这手表便宜又容易买到”“不爱脸的家伙,那有人指定要收什么礼物呀。嘻嘻。。何况我已经想好要送你什么礼物也”“哈!不是吧,你不会要送我一条项链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笑了起来。――――――――――――――――――――――――――――――――――――――可是傲君那份礼物我没收到。因为在距离俩个星期我生日的日子,就是在这俩个礼拜,14天,我的人生起了很大的变化。无论在人生,家庭,友情,亲情,甚至我的心灵上都是在这俩个星期内,彻底的改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