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Track 6

碰~~~~~ 糟了!!!!!那个人被我刚才那么一推.........他.........他被我推出了马路。给车撞到了。马路满了鲜血,那人已经晕了,司机紧张的不知所措,那人的两位朋友正在摇动他的身体,爸爸妈妈吓呆了,四周围的人都向店里的方向跑来.........我.........我.....“ 到底发生什么事”这是我在警察局被警察问的第一句话....爸妈一直在我的身边没离开过......爸不断的向警察说是意外,不关我的事,我是无辜的,妈的眼睛红了,她的眼泪开始落下,律师也到了......警察局很忙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的我,脑海里很静,很静,静得一点声音都没有。我突然间好象觉得自己不存在在这个空间里,我得心,我的思想,我的身体,我的灵魂,我的一切....一切.............. “铃~~~铃” 警察局的电话响了,是从医院打来的..........那人伤的很重。由于我刚满21岁,所以,我正式被警察控诉严重伤人罪。爸激动的对警察说是他们先来搞事的,律师也和他们议论着。妈抱着我哭得更......我...........不知为什么,我真的毫无反应........或许我已害怕得不知道有如何的反应..........律师说虽然那些人是不对在先,但我真的伤了人....所以警方已经定在2002年10月12日我被控上法庭,在当天我必须上庭接受审判。保释外出后,爸驾着车回家,在车厢里,我们都不发一言,妈的眼泪也停了。 今晚,夜风很凉,我毫无睡意的躺在床上。在想那人躺在马路上的模样,他的血。突然间,觉得自己很残忍,虽然这是个意外,但我真的伤了人。 在还没上法庭的这些日子里,爸爸,妈妈,律师。。都在讨论我的案件。今天律师。爸爸和我到大学里找教授帮忙,请求教授著述我在大学的良好行为。以便可以让法官知道我是个行为良好的人,这件事情总算办妥了。可是当问及同学对我的看法是骄傲,没礼貌,不喜欢说话。当然这些不能给法官看。要上庭这些日子以来我没去大学上课,我在想同学们一定会在讽刺我,尤其是宗辉... 10月12日终于到了,我害怕的坐在法庭上,听审的人很多,爸和妈坐在那一角伤心的看着我,突然间我想起昨晚爸妈对我说的话 “荣,如果你真的被判有罪,你会讨厌我们吗”爸爸沮丧的对我说,而在旁的妈妈静静的看着我“我不会的,爸爸妈妈是我一生人中最尊敬,疼爱的人”我发自内心的对他们说审判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审判还没有结果,法官正式宣布将在10月30日继续审判。在这18天之内,我的心,爸爸的心,妈妈的心....都无比紧张,伤感,无奈。18天之后将会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2002年10月30日,本席正式宣布被告郭俊荣因严重伤人,被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