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Track 3




1997年,不知道那一天那一个月,爸爸在工作的时间赶回来了,当天的情景还在我脑海里深深的徘徊着。 “老婆,不好了金融风暴发生,我跟阿杰的公司倒闭了”爸爸激动的说记得妈妈当时的表情很伤心,难过,那一天杰叔叔和杰婶婶在我家坐了很久,他们在商量着往后的生活,其实当时我知道我的生活就要起变化了。那时在我家的情景,气氛都很严肃,大家都很无奈,爸的叹气,妈的眼泪,杰叔叔的丧气和婶婶的悲伤把家里笼罩着一股闷气,只有傲君她一无所知的在我家的沙发上睡着了,我知道我们可能会分开。由于爸爸的生意失败,爸说马来西亚已经待不下去了,我们一家要移民到台湾居住和投靠住在台湾的二叔由于杰叔叔没打算出国,我们我们就此告别”“阿伦,到步后记得寄那边的地址回来。”杰叔叔对爸伤心的讲着。“傲君,我要走了,保重。”我简单的说。“那要保持联络哦”傲君也简单的回了我一句话。其实我们告别的时候,大家都无言已待,因为大家知道再多的话只会让我们更加伤感,不舍得,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没有评论: